现在是:
 设为首页   加入收藏
 
 首页 | 中心简介 | 教师队伍 | 实验教学 | 创新开放实验 | 科研训练 | 教学改革 | 科学研究 | 设备与环境 | 管理制度 | 示范辐射 
-更多-
· 我校与动物用生物… 2017/03/08
· 动物医学院关于成… 2016/06/02
· 关于开展期中实验… 2016/05/04
·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… 2016/04/29
· 关于各实验室做好… 2016/02/27
·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… 2015/09/02
· 关于对有毒有害危… 2015/08/21
·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… 2015/08/07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 
实验教学中心召开 《实验室“十三五”建设规划》研讨会
2016-04-29 20:56  

426日下午,由实验教学中心组织进行的实验室“十三五”建设规划研讨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。校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曾照烨,副校长陈艳、张卫宪,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,实验教学中心、教务处、科研处、发规处、财务处等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副校长陈艳主持。

会上,副校长陈艳介绍了实验室建设“十三五”规划编写的初衷与基础。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处长赵敏叙述了《实验室建设“十三五”规划》初稿的内容和有关指标的解释,并请相关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校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曾照烨对《实验室“十三五”建设规划》的内容表示肯定。他指出,实验室“十三五”建设规划是在学校总体建设的“十三五”规划背景下,以学校实验室实地调研数据为基础,依据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育事业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》和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科专业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》着手编写的。“规划”编写的十分系统、完整,能够指导我校未来五年的实验室建设发展,满足本科合格评估的需要。

副校长张卫宪对《实验室建设“十三五”规划》的总体设计提出了建议。他指出“规划”在硬件上要规划设备、场地,软件上规划人员、机制,最终要能够满足教学、科研、社会服务三大职能的需要。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提出“规划”重在实施,难在部门衔接,做好了这两点,“规划”才能够有效落实。

教务处处长边传周,科研处处长邱国鑫,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,财务处总会计师杨国正以及教务处副处长胡晓波、杨行昌等人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对“规划”提出了修订建议。

最后,曾校长总结指出,实验室建设规划以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中心,以实验平台体系建设为重点,坚持“统筹规划、突出重点、分步实施、开放共享”的原则,着力提升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水平,进一步完善实验教学体系,创新实验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,构建功能全面、布局合理、管理先进、特色明显的现代化开放式的实验平台体系,全面提升实验教学与科研条件,为建设具有鲜明地域和行业特色应用型大学提供保障。

关闭窗口

Copyright © 2016  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. 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(龙子湖校区) 邮政编码:450011